小猪的日记

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,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,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,有你在我身边,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~

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

留下脚印~

哇~差不多三个礼拜了~

没事做拿我弟弟的眼镜来戴^^
哈哈~这样看我是不是很斯文?

哇~3个礼拜了我很久没上来了哦~
很想念大家叻~很久没看大家的blog哦!
我最近都是忙着学习和工作,
很久没放我最近的照片了,
现在还要买新衣服,因为现在这份工作需要到一套西装==""
晕~我选出街穿的我就会,叫我选工作的西装我真的不会=="
看看以下我新买的西装^^其实是我拜托朋友帮忙看的^^我很谢谢她噢!
"

感觉如何?

这个呢?

呵呵~我不习惯把袖放下来^^ 很不习惯~我还欠西裤阿~唉~不会怎样选哦~

很想再放更多照片,可是没时间,

看到很久没更新只好抽些时间,

好好留下来,我的经历我的生活,

好像去大家的blog捣乱呵呵(奸笑)

下次有时间在放其它的~忙忙忙^^

6 乱踩几脚:

你几适合斯文路线下的~
哈哈

 

+u!W:哈哈~谢谢你哦~
青苹果:你好噢~谢谢你的来临^^
X.Pei:是啊!最近真的很忙,很久没找你了^^
karmun:==""我承认我很自恋哈哈哈~没办法,没人爱只好爱自己blek~~

 

嗯嗯嗯,很好看嘛~
选多几件也不错嘛~~^^

 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