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的日记

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,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,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,有你在我身边,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~

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

留下脚印~

爱心午餐~

我的杰作XD~
那天她特地自己坐车下来ipoh找我,
好感动哦!^^她是自己第一次达车,
她很害怕,但她成功了^^

玩自拍XD~~


^^我心中的大美女~
早上和我跟妈妈去买些菜回来后他在为我们家煮菜~



准备材料中^^

材料准备好要开动了~



她是素食者^^所以煮些清清的几样菜^^

虽然很普通的几样菜~但吃在嘴里幸福在心里^^

哈哈~因为我的捣乱,好像害到她少少失手了^^

过后我们就去一起唱歌^^

难得能見到她当然要拍个照^^

5 乱踩几脚:

第一张相片编辑到很美哦~
吃了爱心午餐,你肯定心里甜丝丝的呢XD

 

^^谢谢哦!那个爱心午餐真的吃到我甜丝丝哈哈~

 

哈哈~~幸福到!
嫂子好像越来越漂亮了哦~

 

煮饭头发记得绑起来啊~哈哈。。
哥。。赶快结婚啦。。我很想参加婚礼啊。。

 

501:^^这样写被他看到肯定开心哈哈~
妹:==没那么快啦~~XD

 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