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的日记

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,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,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,有你在我身边,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~

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

留下脚印~

T。O。S

自拍哈哈~~

这里是外面的设计~^^
水中之石~
晚上拍很美吧~
这不是泳池哦!哈哈~
这个地上都设计了些登~
我们大家都在这里喝茶聊天==!!

==“”好像不见得光那样哈哈!干嘛害羞!
在偷偷说什么??
wuu~~红发魔女哈哈
干嘛不赶看过来^^
鸳鸯咖哩饭~
红豆冰~
咖哩鸡饭
这是金瓜做成的甜品^^


这间T.O.S是在ipoh jusco对面家私店后面,
那里的店还有很多还没开张,
不过那里的环境不错^^,
等我妹妹回来一定带她去^^。

3 乱踩几脚:

haha ~有那么美咩?那天我去,都没看到那么美丽的!哈哈哈。。。

 

哈哈~有的哦!我去走走然后拍到的^^

 

wah~好罗曼剔克的环境叻~

 

发表评论